好好打棒球⚾️

管理人:空雲♦
鑽石王牌中心博客。

【克里斯+澤村】大學パロ短片段

TAG:秋天+克里斯的眼鏡+烤地瓜,與朋友在LINE上一起完成的小片段。

克里斯外語系、澤村農業學系的設定,很簡單的小段子,專門撈出來除草用。歡迎與我們討論克里澤ヾ(*´∀`*)ノ


 【克里斯+澤村】大學パロ短片段

  午後的陽光溫和的灑遍各處。人文學系的楓葉大道上,克里斯正快步通過這準備趕往下一間課室。

  『開始配戴眼鏡的克里斯』是近來人文學院的女孩最為熱衷的話題。出眾的樣貌與溫和有禮的態度、這樣的克里斯在開學第一天便讓系上女孩為之瘋狂,在眼鏡的加持下他的身價水漲船高,秘密後援會的人數只升不降,好不熱門。 

  「克里斯學長!剛剛在路上遇到的農業系學長給了我這個──」

  捧著兩顆烤地瓜,澤村蹦蹦跳跳的往克里斯的方向前進。

  「別跑得這麼快,稍微安靜下。」

  看著對方冒失的舉動,克里斯輕聲制止道。

  至於澤村這號人物,所有女孩對他可說又愛又恨。這個像忠犬一般的學弟總能讓她們見識到克里斯不為人知的另一面(通常是美好的),但『澤村‧氣氛破壞者‧榮純』這個名號絕非空穴來風──好好一個楓葉配美男的畫面被你的烤地瓜打斷了!躱在一旁觀看的眾人扼腕。

  為什麼是烤地瓜!種田什麼的好討厭!女孩們憤怒地想,而遠在天邊的農業學系學生們頓時被文組女孩們貼上黑標籤,不明所以的。


  欲速則不達,只想著趕快將食物交給學長的澤村一個踏空,身體騰空而起往前摔去。

  「嗚哇哇哇哇──!」

  「澤村!」

  克里斯急忙跨出大步,澤村騰空之餘一個轉身將烤地瓜護在懷中,然而雙腳落地時一個重心不穩,他便以屁股著地的姿勢滑進克里斯懷中。

  「嗚喔,克里斯學長接得好!不愧是學長!真是太厲害了!」

  看著滿是崇拜的澤村,克里斯不知道該以什麼表情面對他才好。總算是勉強趕上,克里斯鬆口氣無奈說道,「真是的,怎麼這麼不讓人省心。這麼大了還這麼冒失。」

  得到的是澤村嘿嘿嘿的傻笑。

  「學長,還請趁熱吃吧!很好吃的喔這個新品種!我們系上的新作品!」所以第一時間就想到克里斯學長了,麻煩您賞光品嚐,澤村滿是期待的說道。

  「真是的,儘管如此也應該注意身體別在奇怪的地方受傷,自我管理是很重要的。」克里斯語氣嚴肅的說道,但嘴角卻牽起微微的弧度、笑得霎是好看。

  「是學長!不才澤村會記住方才的教誨的!」

  「快回課室,別遲到了。」接過澤村送來的禮物,克里斯答應對方晚點再回報試吃的心得。

  「是學長!不才澤村先告退了!」

  看著澤村一路長揚而去,什麼嘛、結果還是用跑的啊……真是的。

 

评论
热度(12)
©好好打棒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