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打棒球⚾️

管理人:空雲♦
鑽石王牌中心博客。

【克里御】雙補日紀念文

《Dinner date》的衍生、克里斯與御幸兩人雙雙投入職場後的故事。


  【克里御】Shortly before midnight

  加班,如同克里斯的邀請一樣突然。

  拖著疲憊的身體離開公司,看看時間,十點十五分。生鮮超市早已打烊,迫不得已,只好去便利店隨意買點食物充饑。

  空空的肚子填飽了,但心臟的部位卻像破了個洞似的空乏得難受。御幸一路上拖拖拉拉,花了比平常還要長的時間才晃回家門口,猶豫半晌後才掏出鑰匙,喀答一聲推開門,落入眼簾的是壁燈的鵝黃。

  沒見到克里斯讓御幸鬆了口氣。輕手輕腳的關上門,屋內的大燈都滅著。盡可能的將聲音放輕,御幸摸黑進入房間拿了幾件衣物,而後,水聲嘩啦啦的響起。

  不到一刻鐘的時間御幸便離開浴室。被熱水燙得暖洋洋的身體突然眷戀起床鋪的柔軟,止不住的倦意襲上腦門,御幸覺得睏了。

  (在睡之前先向克里斯學長道歉吧……)

  鼓起勇氣到克里斯的房前敲敲門,沒有回應,推開門,裡頭也是漆黑一片,於是御幸悄悄的關上門,走向自己的睡房。因為作息及生活習慣,兩人儘管同居卻還是各自保有一塊私人領域。對御幸而言,只要知道對方與自己生活在同一個空間便已足夠,太過親密反而會讓他無所適從——面對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御幸總是戰戰兢兢,就像突然被人類重新眷養的寵物徬徨不安,不停的壓抑自己對愛情的渴望,也逃避著對方給予的溫柔。

  (這樣的自己、真是差勁)

  空洞的心狠狠的刺近一支利箭,血流如注。

  御幸的寢室如同他的人一樣簡單單調,一只衣櫥、床與一台電腦已是他全部的家當。筆直的往床的方向走去,靠近一看,才發現床上多了一團會均勻起伏的棉被。克里斯側躺著,用擁抱情人的方式緊抱著自己的枕頭睡得正沉。這樣學長真可愛啊。摀住心口,這樣難得的景象讓御幸的心悸動不已,溫暖的感覺填補了原先疼痛不已的胸口。

  (糟糕,這樣的感覺……!)

  御幸暗自慶幸克里斯睡得好夢正甜。他輕手輕腳地返回克里斯的房間,一把抱起對方的棉被與枕頭回到房間,在床上找個空位靜靜的伏下身子。蓋著克里斯的棉被、枕著克里斯的枕頭,在對方絕對看不到的角落御幸笑得無比甜蜜——學長,我們互相交換,很公平的。

  御幸輕輕的把額頭抵在克里斯寬廣的厚背,閉上眼,在自己的床上嗅著對方的味道。心跳加速得快要炸裂般,臉頰也燒得熱熱辣辣……

  「喜歡你,學長。」

  就像牙牙學語的幼兒,在夜深人靜的夜御幸不停的重複著這樣的話語,直到眼淚不經意的從眼眶滑落才停下這樣的舉動。

  今生,再也遇不到如此讓人心動難耐的人了。

  『喜歡』的心情、比自己所想得來得沉重。

  (真是太糟糕了……)

  「那個……抱住我也是可以的喔?」

  「!」

  以為對方早已熟睡,完全失算的御幸呆然的看著身前的人翻轉過身,將自己納入那寬廣的懷中。「但是,我更想對你這樣做。」

  「今晚請讓我抱著你入睡。作為交換,可以請你再說一次嗎?剛才的話。」

  「……學長——」

  還來不及羞澀,克里斯的身子順勢欺上自己。閉眼前的最後一幕,是克里斯微微懺抖的纖細的睫毛。

  以吻封尖緘。

  來不及出口的話語,在稍後以更為情色的方式瀰漫在小小的室內,而後,換來二人的一夜好眠。

 

评论(2)
热度(9)
©好好打棒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