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打棒球⚾️

管理人:空雲♦
鑽石王牌中心博客。

【御幸+克里斯】CWT39夭折掉的無料

在CWT39當天夭折掉的無料。゚(゚´ω`゚)゚。是戀愛關係未滿的雙捕組在畢業前夕所發生的小段子,事後有在三月ONLY場上印成無料發放。

2015年八月、二修。


  【御幸+克里斯】此去經年

  克里斯知道自己之於御幸是特別的,這個嘴巴不坦承、個性灑脫不願去遷就他人的後輩對同為捕手的自己一直是敬愛有加(這件事由自己說出口感覺還真奇怪),所以當御幸一臉慎重地向克里斯提出有關戀愛的煩惱時,他一個不小心把擱置一旁的水杯打翻,茶水灑了一桌。

  「抱歉前輩,我不是故意的。」

  「是我自己分神,不用放在心上。」

  緩過情緒後克里斯覺得自己未免太小題大作。身為心理健康的青少年,誰又沒有過這樣青澀的煩惱。

  「關於剛剛的話題,你能再說得更詳細嗎?例如對方是怎麼樣的人之類的。」

  「該怎麼形容呢……」御幸偏過頭,正在擦拭桌面的手停了下來苦思許久,「也不是一開始就喜歡上的,是經過相處後漸漸的覺得對方很不錯。直到最近才明白自己對那個人抱持著愛慕之情,就是這樣的情況。」

  原來是單方面的感情。

  不知是否刻意為之,御幸的措辭有太多模糊的地方。努力壓下好奇心,克里斯思考了好一陣才決定如何回覆御幸。

  「這樣單純的感情是很好的,但我建議你應該先專注於眼前的事物。春季大賽就要到了,你現在最重要的工作便是提升隊伍水平,然後在比賽上好好表現。當然這並不是要你放棄,而是希望你能將這段感情保留到社團活動結束後再去面對。」

  克里斯的一席話御幸聽得迷迷糊糊。看著一臉迷惑的御幸,克里斯笑了,「例如向對方告白、之類的。」

  「告白嗎……」

  「是的,只要你一直保持著這樣的感情,到最後一定會進展到這個階段的,不是嗎。」

  「前輩的意思是等我社團引退後再向對方表明心意嗎?」

  「我認為這樣做是最好的。」

  「但是我沒辦法等這麼久,因為對方是應屆生。」

  對話突然停頓,兩人久久不發一語,沉默非常。

  「那麼,在畢業典禮當天向對方告白如何。身為隊長、又是隊上的四棒,這樣的你應該沒有無法攻略的對象吧。」

  由於隊上並沒有明確的禁愛命令,所以只要不影響球隊運作即可。克里斯自然不反對御幸加入脫團者的行列,甚至會真心的為這個凡事皆不關心(棒球除外)的後輩感到高興,但那也是結束社團活動之後的事,身為強豪名校的正捕手兼四棒,位居隊伍核心的御幸身上背負著很多自己不曾擁有的無形之物,正因如此,克里斯才不希望御幸再分神到其他事物上。

  出自真心的情感是不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消去的。克里斯如是想。

  「我了解了。跟對方也是因為棒球才認識,我自然也想在棒球上有所表現。克里斯前輩,非常的感謝您,我會好好思考的。」

  收拾好一片狼藉的桌面後時間也不早了,兩人互道晚安後便相繼離開食堂。準備回房休息的御幸在途中被降谷纏住,說是希望前輩指導自己的擊球姿勢。

  目送御幸與降谷離開後克里斯單獨踏上通往二樓的階梯,而後將今晚所發生的悄悄地埋入心底,就像替御幸保守什麼重要的小祕密一番。

  然後冬去春來,春大賽如火如荼的展開,期中,在櫻花飄散的三月時節,應屆生畢業了。

  結業典禮後的歡送會上,克里斯悄悄地留意著御幸的動向,但對方卻一直在畢業生與隊友之間轉來轉去直到活動結束。無法得知御幸心儀對象的真面目這件事讓克里斯小小地失落了一陣子。

  那一夜,僅是他們倆生命中的小小插曲,如此而已。

 

评论(3)
热度(9)
©好好打棒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