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打棒球⚾️

管理人:空雲♦
鑽石王牌中心博客。

【青道全員】關於『若菜的電話號碼』的小段子×2

  【青道全員】少年與純情

  夜晚,室內練習場裡。

  「喂御幸,你剛才跟倉持說了什麼?那傢伙可是怒氣沖沖的跑出去了喔。」

  因追不上倉持轉而衝進練習場,前園大步流星地趕到御幸身旁準備問個明白。

  「這個嘛~我只是問他有沒有若菜的電話號碼而已。」

  「若菜?——喔、澤村那小子的青梅竹馬是吧,那個短頭髮有點可愛的女孩子。」

  「是啊沒錯。話說阿園啊,其實我一直在思考一件事。」

  「啥?」

  「咱們發簡訊是無法隱藏此藏電話號碼的啊。」

  「嗯、所以?」

  「既然如此,倉持那傢伙怎還老纏著澤村要電話呢、哈哈哈。」

  「……這麼說也沒錯,那傢伙之前不還偷偷幫澤村回了不少訊息嗎。」

  「我們的副隊長究竟是純情呢、還是蠢情呢,真是難以理解啊~哈哈哈。」

  呼咻、呼咻,鋁製球棒持續在空中劃出聲響,御幸並沒有因為前園的沉默而停止練習、儘管他很在意為什麼對方突然安靜下來。

  良久。

  「認真練習棒球難道錯了嗎。」

  「欸…?」

  「因為認真練習所以都沒交過女朋友這點難到錯了嗎!」

  「……阿園,我道歉,別擺出那張臉啊怪嚇人的。」別頂著那張羅漢臉邊流淚啊超詭異的!

  「可惡,真是令人火大!反正你打從心底瞧不起我們這些沒交過女朋友的棒球笨蛋吧!那邊那個,給我一支球棒!我也要在這裡練揮棒!」

  「那邊那個學弟你千萬別給他!為了我這個隊長的性命著想千萬別給他球棒啊拜託了!」

  ……只是想在室內練習場裡安靜地練習揮棒難到錯了嗎?陷入兩難的砲灰學弟內心正在哀嚎著。

  *

  【青道全員】純情的少年與他的理由 

  是說,為什麼倉持這麼堅持要從澤村這拿到若菜的電話號碼呢?

  這是有理由的。

  「喂澤村,給我若菜的電話號碼啦。」

  「若菜若菜若菜,倉持前輩您只是想喊『若菜』這個詞吧!當然不會給您的啊別再問了!」

  「聖誕節都要到了!身為偉大前輩的我不需要其他禮物,只要把若菜的號碼給我就好!」

  「嗚哇倉持前輩反對暴力!還有這跟聖誕節一點關係也沒有吧別再使力了痛痛痛痛痛——…」

  以上為五號室的日常活動之一。

  「嗚哇,澤村今天可真慘啊。」

  澤村這次的哀嚎聲威力非同小可,遠在三號室的小野皺起眉頭,思考是否該提醒倉持別弄傷隊上的重要戰力。

  「倉持前輩也真是的、這麼好面子真的沒問題嗎。」

  「嗯?小湊此話怎說?」

  「倉持前輩應該是擔心直接寄聖誕簡訊什麼的太過突兀、所以才拼命纏著榮純君給他號碼吧。」

  「啊、原來如此嗎……既然連小湊都這麼認為了那大概就是這樣吧。」

  「……耶誕節…?」

  聽到關鍵字由夢轉醒的降谷。

  「降谷君,請別再睡著了,剛才替你複習的段落還記得嗎?」

  「……全忘光了。」

  「什麼!不要一臉正經地說出這麼絕望的話啊降谷君……」

  「各方面來說,你也真是辛苦啊小湊。」

 

评论(3)
热度(17)
©好好打棒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