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打棒球⚾️

管理人:空雲♦
鑽石王牌中心博客。

【御幸+亮介】御亮日的小段子

大家最喜歡的倉持君(?)


  【御幸+亮介】愛屋不及屋(亮→倉←御風味?)

  順著澤村的方向望去、倉持看到的是對罕見的組合。

  御幸與亮介、還有與他們同寢的增子一起佔據著食堂內靠近電視機的位置,屏幕上播出的明明是深夜時刻才會播映的都市怪談特輯,御幸與增子看得好不認真,亮介則是好整以暇的不時望向他們倆,就像盯著獵物的貓般充滿興趣的、想捕捉他們被嚇到的驚慌神情。

  回過頭,澤村早已拔腿開溜、跑去離電視最遠的角落向其他前輩們尋求安慰。想想自己對怪談啊、SF什麼的不感興趣(不過裝鬼嚇人倒是挺好玩的),比起看片還不如跟澤村一起練習摔跤技(完全無視對方意願的)……打定主意,倉持拖著餐盤往澤村的方向前進。

  「如何,這種摹寫人類怪誕舉動的都市怪談,比一般純嚇人的鬼片來得更加恐怖吧。」

  「總覺得可以從這類型的片子得到很多啟發……是說、這是亮前輩最新的興趣嗎?」

  「因為在2ch流行了一段時間,所以請班上同學拷貝一份。」

  屏幕裡的女性正因追求者所贈的奇怪禮物嚇得驚慌失措。增子依舊淡定的持續消滅雞蛋布丁,透明的空盒一個接著一個,有著成為小山堆的趨勢。

  「之前阿純把倉持嚇得夠嗆,所以今年輪到小澤村被嚇……」

  「不知道今年小澤村會用怎麼樣的打扮歡迎新生吶。」

  話題扯到正在食堂尾端抖個不停的後輩,而另一個主角正大聲宣傳著當年自己如何把後輩嚇得魂飛魄散的豐功偉業。

  「與其說倉持不怕鬼,更不如說比起看鬼、他更喜歡去扮鬼。」

  想起去年春假前興致勃勃的與自己討論番茄醬化妝術的某人御幸感慨,這麼有閒還不如去練習傳球的準度啊倉持,明明人就站在本壘板上你也可以把球傳得那麼偏是怎麼回事呢。但不得不承認、倉持正是那種『只要我想就會做到最好』的類型。在新生報到前夕有不少人被倉持練習用的鬼妝嚇得不輕,最後定案的那張臉可是御幸跟倉持兩人的得意傑作,效果如何超群?聽澤村那天響徹雲霄的尖叫聲即可略知一二。

  「嘛也是,但認真看著影片的倉持也是個很不錯的觀眾,既不哭也不鬧、適當的時候還會發表自己的看法,是個不錯的交流對象。」

  比起春市的淡定,倉持的反應明顯得有趣得多。並不會因為一點刻意的風吹草動驚叫連連,倉持會去推敲導演究竟想透過劇情表達些什麼、認真的把自己沉浸在影片的氣氛中,想透劇情伏筆時會開心的翹高嘴角,而被嚇到時也會老實的說出「啊被嚇到了」這樣的坦率話語。

  「不過御幸你也不錯,跟你一起感覺輕鬆愉快。」

  「過獎過獎,對亮前輩而言這樣的我還差得遠呢。」

  「對這樣的你我可是很欣賞喔?總是想與人保持距離這點。」

  彼此心照不宣的兩人在同一時間一起乾笑出聲。

  「哈哈哈是這樣嗎,亮前輩您多心了啊。」

  「呵、真是不可愛的後輩。」

  「哈哈哈前輩我可是來不及了喔,可愛什麼的。」

  推了推眼鏡,御幸意有所指的用眼角的餘光瞄向倉持,這樣的小動作自然沒逃過亮介曾未睜開的眼。

  這個人真是惹人討厭得恰到好處,亮介想到。

 

评论
热度(10)
©好好打棒球⚾️
Powered by LOFTER